本會活動

【參訪】20230413世新大學行管系來訪

Image
 
4/13這天,世新大學行管系的同學們來到利伯他茲參訪。
我們的副執行長陳建中首先介紹了利伯他茲創立的初衷和這十多年來我們如何披荊斬棘一路走到現在。同學們聽完除了對利伯他茲更認識之外也對我們所付出的一切相當感動。再來副執行長和社企部的同仁帶著同學們實際走訪我們傳說中的利伯他茲一條街!從心聚點、九個菓子、九菓烘焙坊、五餅二魚古早味小吃、七品聚圓夢餐廳…還有最新成立的茁牧物業管理,一間一間的參觀介紹。
同學們說這是第一次和更生人如此近距離接觸,對於他們辛勤工作和認真學習的態度,非常敬佩!會後同學們一人領了一盒老師為他們準備的九菓餐盒,開開心心的回學校去。

小編想說的是,藥癮戒毒的復元之路有許多的不容易,但是我們「一個都不放棄」,如果能救一個靈魂,不只他整個家庭能夠重新開始,也能讓更多其他無辜的家庭免於受害,利伯他茲願意為你撐傘,即使不小心再跌倒,我們仍願意陪你走,陪你多走那一哩不容易的路。

社會企業聯絡電話:(02)2936-2989

七品聚餐廳粉絲團

利伯他茲臺北諮商所

Rebirth cafe 心聚點

九個菓子粉絲團

© 2021 財團法人利伯他茲教育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