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活動

【參訪】新竹網絡夥伴 110/11/15 參訪實記藥癮者家庭支持服務

Image

很開心迎來新竹縣市政府的社工夥伴、毒防中心的個管師以及我們活力滿點的家屬朋友們,攜手投入藥癮者家庭支持服務中。

活動一開始,由陳建中副執行長帶領大家,前往本會於今年創建的心生活多功能集會中心,分享著利伯他茲長年投入藥癮服務的軌跡與脈絡,並透過實務經驗融合創新服務的操作概念,直到中午的用餐時刻,夥伴仍絡繹不絕的舉手提問。

下午由我們的種子老師們輪番上陣,有興國老師、COCO老師、以及星旭老師,與夥伴們分享著【家】對於藥癮者的重要,期間伴隨著疑惑聲、笑聲、掌聲,以及當種子老師談到較為沉重的情境時,漸漸安靜下來後的沉默無聲,留下一些時間讓夥伴們稍稍沉澱。

掌聲響起,活動完美結束,希望能讓夥伴們不虛此行收穫滿滿~未來還請多多指教呢!

《社會企業》

活動期間利伯他茲社會企業的【七品聚圓夢餐廳】與 【心聚點咖啡小棧 】用心準備的餐點、茶點,無一不讓夥伴們喜愛,更訂購 【五餅二魚古早味】的蘿蔔糕,帶著這份美好與家人朋友分享。

社會企業聯絡電話:(02)2936-2989

七品聚餐廳粉絲團

利伯他茲臺北諮商所

Rebirth cafe 心聚點

九個菓子粉絲團

© 2021 財團法人利伯他茲教育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