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活動

【活動】樟文里防災園遊會暨里民宣導活動

Image

本會於5/1上午受樟文里林淑珠里長邀請,偕同文山第一分局夥伴參加於景美女中提前共度母親節之社區園遊會。除了與居民同樂、提前共度母親節外,也透過互動遊戲方式宣導犯罪預防觀念。

為了參加這次的活動,利伯他茲基金會特別精心準備了九菓烘焙坊的主打商品-木柵棒和精美文宣送給前來參與的里民們;期待透過活潑有趣的闖關活動,幫助大家認識藥癮問題對家庭社會的深遠影響。

當天天氣非常好,居民們紛紛扶老攜幼全家出動。由於木柵棒太吸睛,活動還沒開始,便有許多人上前詢問要怎麼獲得?結果不到兩個小時就全數發光。

感謝樟文里林淑珠里長這次的盛情邀請,讓利伯他茲有機會共襄盛舉如此有意義的活動。也期待這次的宣導活動,能夠喚醒更多人對於用藥氾濫已經深入校園議題的關注。

更多精彩剪影: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vanity=Libertas.org&set=a.4544821705547177

社會企業聯絡電話:(02)2936-2989

七品聚餐廳粉絲團

利伯他茲臺北諮商所

Rebirth cafe 心聚點

九個菓子粉絲團

© 2021 財團法人利伯他茲教育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