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活動

【讓愛更遠】疫起伸出援手—待用餐重啟

Image

戴著口罩無法以真面目示人的日子已持續兩年多,在疫情的席捲之下,大家原有的生活模式發生大幅改變,出門要小心翼翼不敢跟人群太靠近、無法和家人朋友聚會、假日無法隨心所欲地出門踏青,讓大家的生活產生諸多不便。然而對於某些家庭而言,疫情帶來的改變可不只如此,弱勢家庭的經濟收入受到疫情波及,連基本的溫飽都成問題。

暖胃暖心的「待用餐」

去年七月利伯他茲在傳善的支持下加入了『待用餐』的行列,開始了每週一天發送50個愛心便當的活動,每到中午時段七品聚的門口都會出現排隊的人潮,只要是有需求的民眾能到七品聚領取餐點。

傳善X利伯他茲X人安基金會

今年利伯他茲同樣受到傳善的支持啟動「待用餐」計畫,這次利伯他茲想將這些餐點送到總是被社會遺落在角落的街友手上。本次的「待用餐」與人安基金會攜手合作,由七品聚圓夢餐廳負責準備養滿點的美味餐食,再由人安基金會分送到生活困苦的寒士們手中,簡簡單單的一餐就足以溫暖他們的心,善的傳遞其實很簡單。

社會企業聯絡電話:(02)2936-2989

七品聚餐廳粉絲團

利伯他茲臺北諮商所

Rebirth cafe 心聚點

九個菓子粉絲團

© 2021 財團法人利伯他茲教育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