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活動

臺北市大安、文山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暨社會安全網絡夥伴們蒞臨本會參訪

圖一:組織簡介:李郁芬督察長、大安社福主任:魏英珠(前排左二)、文山社福主任蔡雅芬(前排右一)
圖二:余世禮副主任享協助更生人就業與債務協商的模式
圖三:導覽本會社企五餅二魚古早味的草仔粿製作過程
圖四:本會社企心聚點店長介紹咖啡廳的服務與餐點

臺北市大安、文山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暨社會安全網絡一行人,在魏英珠主任與蔡雅芬主任的帶領下,共10個單位26人到利伯他茲教育基金會(以下簡稱本會)參訪,瞭解本會服務藥癮更生人的相關業務與執行成效。

首先由李郁芬督察長進行基金會簡報,余世禮副主任分享協助更生人就業與債務協商的方式與成功案例。會後一行人參觀七品聚實習餐廳、五餅二魚古早味、九個菓子商品小鋪,以及心聚點咖啡小棧,過程中除瞭解每家店的經營與產品外,也品嚐古早味的碗粿、草仔粿,九菓的冰棒,以及心聚點的西點,網絡夥伴們也熱忱的對各店培力人員表達肯定與讚賞,加增了培力人員的自信與成就感。

本次的參訪,不但讓大安、文山兩行政區域社會安全網絡單位瞭解到利伯他茲如何深耕藥癮戒治、更生的領域,尤其在協助更生人就業與債務協商部份,本會所累積的實務經驗與資源,更是未來本會可與社福網絡單位更多的聯結與合作的。

社會企業聯絡電話:(02)2936-2989

七品聚餐廳粉絲團

利伯他茲臺北諮商所

Rebirth cafe 心聚點

九個菓子粉絲團

© 2021 財團法人利伯他茲教育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