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活動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楊科員敬宏率領45人蒞臨本會參訪

圖一:導覽本會心聚點咖啡廳
圖二:導覽本會社企七品聚實習餐廳
圖三:導覽本會社企五餅二魚古早味傳統小吃
圖四:於心生活職前培力訓練中心簡報基金會介紹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於108年7月16日假本會「心生活職前培力訓練中心」2樓會議室舉辦「108年度新世代反毒就業服務計畫暨促進中高齡及高齡者就業服務計畫」區域聯繫會報,在楊敬宏科長帶隊下,出席成員共45人,含括桃竹苗地區就業服務處同仁及相關社福網絡單位。

會議中由本會余世禮副主任簡介本會業務以及協助藥癮更生人就業執行現況與成果分享,隨後一行人由本會就服組同仁分兩梯隊帶領參觀本會4家社會企業,並進行提問與資訊交流。

中午所有成員享用由本會七品聚餐廳提供的精美午餐且皆讚不絕口。下午課程由葉俐君心理師及新戒郭文正老師分別講授毒品藥癮者就業服務策略與如何建構施用毒品者的正向思維,並於4:00-4:30進行座談,最後在全體人員大合照中圓滿完成本次的聯繫會報。

社會企業聯絡電話:(02)2936-2989

七品聚餐廳粉絲團

利伯他茲臺北諮商所

Rebirth cafe 心聚點

九個菓子粉絲團

© 2021 財團法人利伯他茲教育基金會